灬灬(鸽子版,但请相信我不会坑)

混各种圈,磕各种我喜欢的cp~
会佛性画画更文,当然这两样水平都不咋地
好了就这样

一晌贪欢 捌

造谣兰利和她不存在的养女

前排预警:ooc,剧情崩坏(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哪),小学生文笔,女儿有完整人设,本篇有些放飞自我,剧情比较活泼,斟酌观看🙏🏻



正文:

Part 22

兰利不愧是行动派。

被迫同意帮她处理文件后,我被她拉扯着塞进了车里,向第九机关驶去。最近天渐渐热起来了,难得狄斯城的天空如此湛蓝澄澈。我将车窗降下一点,凉爽舒适的风灌进车厢,吹拂我的面庞,惬意舒适。

我正眯着眼靠着车门享受凉风以便于带走我肠胃翻涌的不适感,窗户突然被人关上了。

“睡觉的话关上窗户,会感冒。”

声音的源头是正在主驾驶开车的兰利。

此刻的我真想说一声我不困,奈何胃里翻江倒海,实在不舒服的很,只得闭着眼仰起头深呼吸以缓解这种不适。

“妈……”

“嗯?”

“停车……”

“怎么,马上就……”

“呕!!!!”

没等兰利说完,我趴在后座上呕吐起来,车子猛地停住了,随后飞速漂移停在了路边。

酸辣的糊状流体从胃里沿着食管到达口腔,最终污染了整洁的车厢。腥酸的气味爬进鼻腔,令人不爽。后车门开了,我被人拽下了车,趴在路边的花坛旁吐的死去活来,我才感觉胸闷气短、头晕脑热的症状缓解了几分。

食道和胃火辣辣的,嘴上肯定还挂着不少酸水。强撑着吐脱力的身体站起,旁边有人递上了纸巾和水,是兰利,她还贴心地帮我拧开了瓶盖。我接过水瓶和纸巾,漱口擦嘴。

“抱歉……”我把剩下的大半瓶水还给她,纸巾顺手揣入兜里。她联系了人来收拾车上和地上的呕吐物,扶着如同污染体*一样的我走进了第九机关的大楼。

*污染体,那个紫色的软趴趴在地上蠕动打死了还会再分裂的怪物

电梯里,我挂在兰利身上,嘴唇泛白,眼睛直直地盯着显示屏,看那上面跳动的数字。有那么一瞬间我开始怀疑我是否还活在这个世界上。

“叮——”“长官。”电梯门开了,兰利的副官礼貌地向她鞠了一躬。

“MBCC的局长来了?”兰利感知到我在往下滑,胳膊环得紧了一些,又向上提了提。

“局长小姐在资料室等您。”副官一只手把我从兰利怀里捞出来,资料从另一只手递出,“夹竹桃小姐我来安顿就是。”

“好,那你让她休息好了去办公室等我。”兰利临走前把手里的门禁卡塞进我的衣兜,“直接进。”

我瘫在副官姐姐怀里,几乎是她拖着我走进休息室。我躺在沙发上仰望星空,胃还是不怎么舒服。我勉强抬手把正在倒水的副官姐姐招呼过来,麻烦她帮我拿个盆或者小桶,再不济塑料袋也行。

“好,你把这蜂蜜水喝了,也许舒服点。”

屋子里安静下来,只有饮水机咕噜咕噜补水的声音。

蜂蜜水甜丝丝温嘟嘟的,喝了确实好了不少。

副官姐姐回来了,带着小桶,里面还贴心的接了点水。她把小桶放到沙发旁,从桌上捡起遥控器调高了温度,贴心的给我盖上了毯子,又把我喝空的杯子倒上了水。

果然,生活自理能力差的人身旁总总会有能把她照顾妥帖的人。

远在资料室的兰利右眼皮突然跳了几下,不知原因。


Part 23

我刷卡去兰利办公室的时候大概是距离我躺进休息室是三个小时之后。

期间副官姐姐走后我又吐了一次,顿觉清爽不少。趁着缓和将桶中的呕吐物倒进洗手间的马桶冲走,然后躺回沙发。

还挺舒服。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再睁眼就是这时候了。

“滴——”我刷开了兰利的办公室,喘着气。她办公室和休息室隔得不近,我几乎全程冲刺到这的。好在办公室空无一人,灾难始终慢我一步,耶。

这么想着我坐上了她的办公椅,学着她的样子把双手垫住下巴,翘起腿。她桌上的文件也被我一篇不落的看完了,狄斯当局是吃*的吗,怎么什么破事也要让第九机关处理。

恶劣的种子在我心里萌芽,我舔了舔虎牙,咧出一个坏笑。模仿着她的字迹我给管理局一份资金补助申请的文件批了不通过。

我正兴致勃勃的扒拉着她桌上的一堆文件试图再找出几份管理局的给小局长平淡的生活添点堵的时候,门锁开了。此时报告上的王八我只画了一半,我望着推门而入的小局长和兰利大眼瞪小眼。

兰利走过来把我踹下了椅子,我自知闯祸乖乖站到局长旁边。空气很安静,纸页翻动的声音格外的刺耳。

“嚯,不错嘛,签的还挺像。”兰利掀起文件的一个角,抬起头来盯着我,嘴角挂着意味不明的笑。我心里发毛冷汗直冒,低下了头不再看她。

“没画完的小王八?画的挺好看。”兰利喝了口咖啡,学着我刚才坐在椅子上的姿势再次看向我。

“噗”有人笑出声了,不是我。我悄悄转过头看着捂嘴憋笑的小局长,身体一抽一抽忍得难受。

“新人,你先别幸灾乐祸,她否决的是你上交的资金申请,一般这类文件是不允许有修改痕迹的。”她顿了顿,“所以,要么你重写一份,或者不通过”

好了,这下空气里最后一丝欢快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我选择重写。”听得出来,有人后槽牙都要咬碎了。

嘶……头皮发麻,我有一种猎物被捕食者盯上的感觉。我悄悄抬头,正巧对上兰利绿色的眸子。周身空气似乎冷了几分,我打了个哆嗦,头埋得更低了。

“新人,今天辛苦你了。”兰利把我的大作交予局长手中,“先回去吧,我派人送你。”她拍了拍局长的肩膀,拉开了办公室的门,“我送你。”

局长出门的时候不忘用幽怨的眼神剜我一眼,我露出一个尴尬的笑,然后成功收获兰利的一记眼刀。她嘴唇动了动,关上了门,留我一人在办公室内胆战心惊。

“等我回来。”

兰利回来后什么都没说,丢给我一个大文件夹。我手忙脚乱接住才没让它掉在地上。

“妈妈……?”我不明白她的意思。

“喜欢看就多看点。”她坐在办公椅上随手翻开一本文件,“在我工作完成之前把这一整本的内容记下来,要求一字不差,我的孩子。”

我抱着文件夹颓丧地走到沙发边上正准备坐下来,兰利又说话了。

“我可没说让你坐着吧?动了妈妈东西的小坏蛋。”

“过来跪着。”


part 24

兰利再抬头时天色已经些许黯淡,她揉揉眉心,轻靠在椅子的后背上。端起咖啡杯细细品上一口苦涩,转头去看一旁的女儿。

身边人正跪趴在地上,试图用瘦弱的小臂分散着来自膝盖刺骨般的疼痛,头埋得很低,艰难辨别文件上密密麻麻且吝啬的字。

还不错,兰利心想,看天色至少半个小时前她的女儿就已经看不清任何东西了,能在大约两个多小时阅读至少一半用狄斯官方语撰写的公文,看来没什么必要加以练习。

“咳咳”兰利轻咳两声,把埋头苦读的女儿吓了一跳,连忙跪直了身子,又因按压到痛处发出嘶嘶的声响。

我看见兰利向我伸手,识趣的把手中的资料递给了她。趁着她翻阅的时间,我膝行到她身旁,将脑袋抵在她的大腿上,可怜巴巴的开口:

“妈妈……没看完……”

“没关系。”我看不清她的表情,不过听语气讲她似乎很放松愉悦。

正当我为她网开一面大发慈悲而雀跃时,她的一句话让我的心沉入了谷底。

“答不上来打就好了,你说是不是,不安分的坏蛋小狗。”兰利捏了捏我的耳朵,略有嗔怪之意。

   “右手,伸出来。” 


part 24

人声嘈杂,正值饭点,第九机关的食堂热闹极了。

我颤抖着右手,忍着手掌火辣辣的疼痛扒拉着面条,不时有员工经过和兰利打招呼,顺便看我出糗。

“啪嗒”筷子掉在了桌子上,滚了几个圈滚到了地上。

并非我的本意。如果你的手也如同煮熟的猪蹄般肿胀难耐,或许你连筷子都拿不起来。

“怎么,在给你的妈妈甩脸色吗?”

“……没有”实话讲,我不是很想捡这双筷子。

我听到兰利从鼻子中发出短促的气流声,看不清她的表情,不过我猜她或许笑了?我不清楚,她总是那么令人难以捉摸。

“张嘴。”带走热气的东西递到我面前,略有迟疑,但我还是乖乖照做。

一筷子面条进入了我的口腔,有些烫口,不过还能接受。

一口接着一口,在兰利的投喂下我结束了晚餐。

“呲——”

“妈妈疼……”

褐色的药水喷涂在手上,我不住的把手往回收,却被人牢牢拽住。生理性的泪水被逼出眼眶,砸在地上。著名哲学家沃兹基曾说过:“上药不亚于第二遍上刑,更何况给你上药的是银蜘蛛。”

“妈妈不疼。”兰利把手中的药瓶放下,对着没干的药水吹了吹气,“好了。”

“妈妈再吹吹~”我眨巴眨巴眼睛,俨然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得寸进尺。”她笑着在我掌心拍了一下,不疼,但足够响亮。我讪讪一笑,冲他她做了个鬼脸,钻进了被窝。

过了一会她收拾好药箱,也钻了进来。她的睡衣凉丝丝滑溜溜的,摸起来很舒服。

我的左手不安分的摸着,从裙摆到小腹再到胸口,在她身上肆意点火。

她依旧那么坚定的盯着终端的报告。

某种恶劣的心思被勾起,说时迟那时快我掀起她的衣服对着两坨暴露在空气中的肉就咬了下去。

空气凝滞了,我趴在她的胸口抬头看她,好吧我看不清她的表情,不过周身骤低的气压告诉我此时不跑迎接我的将是人间炼狱。

对不起我亲爱的妈妈,希望你可以原谅一个正处于口欲期的小朋友,她真的不是故意……

算了我摊牌了,我就是故意的,我就是馋她身子。

“啊!妈妈!错了!别打了!啊!”

当晚第九机关领导休息室爆发出了杀猪一般的嚎叫,并且伴随着激烈的打斗声。

“妈妈……疼……”被单方面暴打一顿的我现在正光着屁股跪在墙角面壁思过。我应该庆幸兰利只是扒了我的裤子用手对我的屁股进行“爱抚”,而不是其他工具。

“妈妈不疼。”报纸翻动的声音格外明显。

“妈妈我疼……”

“嗯,疼着。”

有时候真的很想怀疑我是不是她亲生的。

哦,什么?原来我是她领养的啊,那没事了。

本该是能够抱着妈妈贴贴的愉快夜晚,结果就在兰利关掉最后一盏床头灯后我跪着睡了一夜结束了。

哈?第二天怎么醒的?当然是被踹醒了。醒来时我整个人躺在地上还盖好了毛毯。我睡眼惺忪,兰利正在换衣服,洁白的酮体上那个牙印十分清晰。

我似乎知道挨揍的原因了。



碎碎念:

我确实鸽好久了,所以出现有点崩人设剧情对不上的问题真的很抱歉🙏🏻,这篇可以当个沙雕番外看也没关系的

我会趁着暑假多更新点的,毕竟结局已经想好了,都想好大决战怎么写了()

不过要食言了,记得什么时候在哪个评论区里说是he来着?我现在不确定了,走一步看一步了打算()

大家多多评论呜呜呜呜说什么都好!催更也可以!谢谢大家!!

大家晚安(什么美国作息)

评论(24)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